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于:2023-08-22 14:11编辑:
分享:

近日,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网上报名。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裘皮+”秋冬装设计研发能力,培养发掘市场化优秀设计人才,以多元化、轻奢化创造更有效的裘皮服装市场需求,赋能枣强大营裘皮产业创新发展。

本次比赛由中国服装协会、衡水市大营毛皮行业协会主办,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协办,穿针引线网、北京屹泰菁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持。据了解,此次大赛以“裘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创造裘皮服装新价值、革新裘皮市场新定位,为枣强大营裘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枣强县的裘皮产业历史悠久,是中国皮毛业和裘皮文化的发源地,秦始皇亲封枣强县大营镇为“天下裘都”,如今是闻名全国的 “皮草之乡”。

多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引导支持下,裘皮产业得到快速发展,拥有加工企业1.8万余家,外贸出口近100亿元,出口涵盖俄罗斯、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土耳其、意大利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被列入河北省107个特色产业集群、衡水市“9+5”特色产业集群予以重点扶持。枣强县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出台《枣强县皮毛产业转型升级政策六条》、《关于加快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措施,强化政府支持力度,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皮毛产业转型升级,引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不断夯实裘皮产业发展基础,持续推动产业转型,枣强设立行业引领资金,组织推进皮毛产业升级,并且积极与全国服装专业高校对接建立设计实习基地,在县职教中心增设裘皮设计、剪裁专业,组织企业与意大利服装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这次举办“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也是加强专业设计人才培养和引进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将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新的全新导向,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精神,提升创意研发能力,由裘皮服装加工向时尚毛皮服装服饰延伸发展,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有效供给。

图注:往届金奖作品《THE ORIGINAL ECOLOGICAL》作者:王冬

据悉,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举办时间为2023年7月至10月,整个赛程将分为参赛报名、成衣提交、作品评审、颁奖典礼四个主要阶段。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国内外服装设计师、服装企业、设计工作室以及专业院校学生等,公开征集含有毛皮元素的市场实用型可流通的成衣产品。大赛最终将评选出最佳商业价值奖5件套、最佳创意设计奖5件套、最佳人气奖5件套、最佳风尚奖5件套、最佳工艺奖5件套、优秀奖25件套。此外,还设有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奖项。

图注:往届入围评选现场

图注:往届入围评选现场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皮革和服装行业专家、著名设计师、企业代表组成评审团,按照评选标准和流程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有意参赛者可通过组委会指定的穿针引线网(qdb.eeff.net)进行在线报名,提交参赛成衣作品照片及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淄博社保(淄博市查询个人社保)  十里村开展“讲解演练同步走垃圾分类  水云间生活馆正式登陆广州正佳广场,夏  福建本土新增明显下降  农民平时的娱乐项目,专家建议重罚,  安琪纽特喜提"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仨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  娇兰佳人集团又一新战略品牌崭露头角  司机捡到全运会金牌误认为是月饼  心遇交友App《婚恋36计》专家再次分享  林俊杰被误认为福建疫情疑似源头  撑伞图片(下雨天唯美意境图片)  Aveda艾梵达推出全新头皮管理系列  "陪跑创业季赋能她未来”"妈咪当佳”  俏妃经期护理520再宠粉!给天下女性的  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明治以卓越品质  因吹斯汀(因吹斯汀搞笑表情包有哪些)  多元时尚,重塑未来!A/W2023深圳时装  Brightseed筹集2700万美元用于食品和  论【量斑而治修复同行】就黄褐斑治疗  一男一女萌娃图(萌娃情侣一男一女图片  B.Duck小黄鸭漂流记,诠释中国IP原创  菲卡来了,优雅就来了  炒薏米泡水能天天喝吗(炒薏米泡水的功  修丽可登顶全球医美峰会——第25届英  形容美丽(描写花园的优美句子)  大白兔x冠生园跨界月饼西湖全球首发,  锻炼的图片(运动励志图片正能量图片分  乐观的图片(关于乐观向上的励志图片欣  星巴克创始人(星巴克创始人舒尔茨先生  量肤定制,科学拯肌|FILLMED菲欧曼x中  暖春邂逅抖音电商,以"新”意为美好生  山大车叠起来读什么字(汕头周边自驾游  皮草秀拉开决赛帷幕,2022"裘都杯”各  为营销碎片化焦虑的品牌,在屈臣氏找  高考百日誓师口号(高考百日誓师冲刺班  都市女性常备药大公开,推荐对症的汉  品质、创新、营销三管齐下!"国货之光  黑板报图片大全(学习园地黑板报图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