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安琪纽特喜提"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仨奖

安琪纽特喜提"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仨奖

来源于:2023-08-02 15:03编辑:
分享:

近日,第六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宜昌举行,安琪纽特取得一银二优的优秀成绩。

大赛由省经信厅、宜昌市政府主办,以设计、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综合赛+专项赛”的模式,自2022年初启动以来,累计收到11个省市761件参赛作品。

安琪纽特提交的“小纽乐扣双色软胶压盖瓶升级项目”,凭借产品更好的密封性、更好的消费者体验、更时尚的设计,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产品组银奖。该项目目前已在安琪纽特实现全面升级,替换了已使用30余年的旋盖塑料瓶。小纽乐扣瓶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一致好评,“不用担心吃的时候产品变潮了”“也不容易被弄脏,开合也很方便”,这些都是售后回访中消费者的真实反馈。目前该瓶型也已取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此外,自2022年安琪纽特婴童及OTC两大系列包装全新升级项目启动以来,新包装也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喜爱,在本次设计大赛中也取得了优秀奖。

安琪纽特参赛团队表示,工业设计的核心是紧盯消费需求,围绕提升消费者的体验,用C端思维做工业设计,才能更好的提升品牌竞争力,也为新型工业化贡献智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竹健康中国行”为爱赴蓉城华润紫竹  体验日式夏日时尚请来大阪阪急百货店  十里村开展“讲解演练同步走垃圾分类  雨天图片唯美(意境雨天图片唯美大图)  两年五次联名百万KOLrainbowMe成为假  资生堂红水革新上市,引领肌肤新能源  创造不息,领美向前资生堂首创美妆届  抗衰只有玻色因?那你得试试这款护肤  下雨的图片伤感(下雨伤感的图片唯美伤  balabalapremium杭州武林银泰新品展  2023MetGala上的铂金首饰——个性前卫  个性摄影(个性个人写真摄影作品赏析)  广电总局要求抵制唯颜值畸形文化  专访俏妃中医馆张叶华:把中医融进毕  励志文字图片(经典励志图片文字图片欣  2024年上海API情趣用品展开幕首日亮点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臭狐免動刀!臺灣指標教學醫院臨床研  "奢美行业破局”、"嗅觉经济觉醒”!  俏妃经期护理520再宠粉!给天下女性的  好看宽屏(励志带文字的好看的宽屏壁纸  成长、合作、耕耘、收获IET与Wiley联  笔记本电脑墙纸(笔记本电脑励志的壁纸  健康科技领域掀起新浪潮:AEKE引领健  司机捡到全运会金牌误认为是月饼  10mm超大发声单元黑金奢华Technics全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  星巴克创始人(星巴克创始人舒尔茨先生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关于梦想的图片(关于梦想的励志图片)  女生清唱(女生中文清唱好听的歌曲)  B.Duck小黄鸭17周年:何以为鸭,步履  XboxSeriesS不会将XboxOneX增强功能应  iLab珊瑚卫士净滩计划:世界清洁日,少  为远程医疗服务建立一个白色标签工具  深"蕴”爱意苏秘37°倾献七夕心动臻礼  黑执事夏尔图片(塞巴斯蒂安和夏尔图片  宝格丽奇境伊甸园高级珠宝系列熠熠星  品质、创新、营销三管齐下!"国货之光  "渐见”更低碳的时尚,深圳时装周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