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臭狐免動刀!臺灣指標教學醫院臨床研究躍國際期刊:證實miraDry微波熱能效果媲美手術

臭狐免動刀!臺灣指標教學醫院臨床研究躍國際期刊:證實miraDry微波熱能效果媲美手術

来源于:2023-06-09 15:14编辑:
分享:

臭狐到底會不會影響第一印象,需不需要面對?市調結果顯示於臺灣每十個人當中就有四個人有腋下多汗以及異味問題困擾,香港人口更為密集,溫度及濕度較臺灣更高,有腋下困擾者更甚於臺灣,然而若要永久解決臭狐問題,是否只有開刀這方法?隨著科技演進,不開刀的治療成為醫學新趨勢,腋下治療已有不需要動刀的-miraDry微波熱能科技,通過FDA認證,在一個小時就可以輕鬆的永久解決腋下多汗以及臭狐困擾!

臺灣教學醫院-長庚醫院於今(2023)3月在美國雷射醫學會官方國際醫學期刊”Lasers in Surgery & Medicine”發表「第二代清新微波療程臨床研究」受試者經過一年後追蹤,顯示改善八成腋下多汗及臭狐問題困擾,療程整體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證實清新微波可媲美手術功效。據統計全臺灣治療數量,2022年就協助了超過四千人擺脫腋下多汗;腋味困擾;甚至於ChatGPT 上詢問AI,臭狐及腋下多汗治療中,能同時兼具沒有傷疤、恢復快、效果好又具持久性的治療,也唯一推薦了miraDry。林口長庚醫院皮膚部-黃耀立副部長表示,來長庚接受清新微波療程比例,已遠遠超越傳統旋轉刀手術,且帶動腋下問題諮詢量大幅成長,顯示不需動刀新科技-miraDry療程已成為無痕解決腋下問題的主流方法。

图片6.png

臭狐到底會不會影響第一印象,到底需不需要治療?臺灣日前舉辦了盛大的記者會,邀請到了兩性專家、醫藥記者、知名網紅以及林口長庚醫院皮膚部-黃耀立副部長共同討論腋下多汗和臭狐問題對兩性關係的影響,不僅當天吸引許多媒體到場,會後的討論口碑也不斷受到關注。

图片7.png

市調顯示「腋味」忽略不得!超過九成男女表示味道會影響第一印象觀感

關於腋味問題是否需要積極面對?長庚醫院與公關公司合作進行了一項大型市調顯示,超過九成男女表示約會對象身上所散發的味道,會影響第一印象的觀感及好感度。黃耀立副部長表示,研究顯示人類對於氣味的探索是與生俱來的,嗅覺在嬰兒出生時就已開始發展,比視覺還早發展成熟。氣味能創造與事物連結的記憶,使我們對人、事、物產生情感。在臺灣平均每10個人就有4個人有腋下問題,臭狐雖然不能說是病,但就像是隱形的社交殺手,無論在兩性關係、學校同學或職場社交上,腋味問題都是需要面對處理的。

图片8.png

黃金7秒決定好感距離腋味問題難以覺察「濕耳垢」可為自我檢測指標

兩性諮詢專家許藍方博士提及,以色列科學家在人類對氣味產生感受的研究中指出,嗅覺的主要功能是顯示接近或遠離的信號,是人類演化出的防禦機制,所以有句俗語說「聞到危險的氣息」,壞氣味會使人想逃離、遠離。

图片9.png

市調顯示,近半數男女認為有腋味者不自覺已造成他人困擾,但會立即對其產生負面形象觀感。許藍方博士說明,聞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與「嗅覺疲勞」有關,當鼻子持續聞到同一種氣味,嗅覺中樞就會由興奮狀態轉入抑制狀態,為大腦避免過度疲勞,而進行的自我保護措施,因此很難察覺自身體味問題,由此看出若自身腋下出問題,當愛情來敲門,可能會因味道而被拒於門外。黃耀立副部長表示,日本研究指出,有臭狐的人,九成八會有濕黏性耳垢,可由自我檢測是否有濕耳垢自行覺察,及早尋求協助。

miraDry一次精准破壞大小汗腺雙效改善多汗及異味

miraDry這股無侵入腋下治療風潮近日也燒到香港境內,大中華區行銷暨臨床培訓發展總經理于採訪時表示,香港也已引進此項技術,香港民眾若有腋下問題困擾,可以積極尋求專業認證醫療機構協助。醫師表示:miraDry療程效果已證實可媲美傳統手術,運用微波熱能聚焦於真皮層與脂肪層交接處大小汗腺最密集區域,可一次性精准破壞造成多汗的小汗腺以及臭狐的大汗腺,經FDA及國家認證,療程時間一小時,更加符合現代人生活型態需求,只要跨出第一步,便能輕鬆告別遺“汗”,迎向清新好人氣。

图片10.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再生抗衰,共塑未来!AestheFill艾塑  素素跳诛仙台(素素跳诛仙台表情包大全  司机捡到全运会金牌误认为是月饼  发与舞的美学重塑沙宣2024年度趋势造  B.Duck小黄鸭漂流记,诠释中国IP原创  菲卡来了,优雅就来了  钻石数字报告科普|一文教你如何查看G  关于爱的好段(关于爱唯美的好句好段)  屈臣氏集团签署联合国妇女署《赋权予  倒计时!2023“裘都杯”总决赛将于10月  "潮”向未来,深圳时装周2023春夏系列  宁波养老保险查询(宁波个人养老保险查  穿行都市,向山越海,小红书冲锋衣趋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花景图片(最好看的花景图片)  高知县独具特色的探索之旅  乐观的图片(关于乐观向上的励志图片欣  拍鸟新贵登场松下LUMIXG9M2评测  淘气包、转转屋、小操场..."娜”么好  撑伞图片(下雨天唯美意境图片)  悦薇水乳,养出透嫩水光肌资生堂联手  红毯上的吸睛利器"宣言”铂金项链强势  2023MetGala上的铂金首饰——个性前卫  呵护女性体质健康,这几款汉方好药不  英文签名档(励志英文签名档)  妈妈们还在被痛经问题困扰吗?俏妃母  动漫女生头像清新淡雅(女生清新淡雅的  情定520!GR钻石千万级珠宝展在苏州园  你知道吗?感冒、发热、头痛.....这些  "紫竹健康中国行”为爱赴蓉城华润紫竹  芭蕾舞培训品牌BalletCoppetto张家港  轻颜时代成为全国首批中整协"放心美医  外修内养美颜有方资生堂携手同仁堂知  110秒回顾老师经典口头禅(你上学那会  AmazonOne通过扫描消费者的手掌来验证  多场景营销策略深入海昌品牌年轻化的  新晋M43之光——松下G9M2拍鸟评测  iLab珊瑚卫士净滩计划:世界清洁日,少  深耕赛道专注品质与安全,袋鼠妈妈创新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