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国货INTO YOU软萌出圈,携皮克斯草莓熊空降成都太古里

国货INTO YOU软萌出圈,携皮克斯草莓熊空降成都太古里

来源于:2022-10-13 15:10编辑:
分享:

近日,国货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携手迪士尼皮克斯草莓熊空降成都太古里3D大屏,一时间,成都太古里因为这位软萌来客变得热闹非凡。据了解这是INTO YOU于10月8日至10月14日期间进行的一场特别企划。因这场特别企划, “成都网红3D大屏草莓熊IP打卡”成为了成都秋日最热的打卡地之一。

活动期间,不少路过的游客都见证了反叛草莓熊的可爱一面。在人来人往的太古里,软萌可爱的草莓熊俏皮地从3D大屏中探出身体,更有INTO YOU草莓熊系列产品从屏幕中纷纷“掉落”,引得游客纷纷驻足,并拍照留念,很快,主角草莓熊身边就围满了拍照和互动的人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为推广皮克斯草莓熊系列进行的特别企划。草莓熊是迪士尼家喻户晓的IP,这个来自《玩具总动员3》里的卡通形象是一个独立特行又敢爱敢恨的迷人角色。和其他卡通角色备受欢迎有所不同,草莓熊能收获如此多的喜爱,其原因除了软萌的外表更多地是骨子里的叛逆与个性引起了人们的共鸣。

草莓熊的“个性”与“突破常规”跟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产生了良好的共鸣,在诸多联结点的加持之下,双方以“不爱我就捣蛋“为名不断让这种联结去影响更多想要拒绝雷同、独立特行的消费者群体。另一方面迪士尼和其IP在全球的广泛知名度也为国货彩妆INTO YOU进行了赋能,让更多人可以在草莓熊IP的加持之下见证实力国货的不断出圈。

精神上的共鸣,需要以实物为载体进行呈现。于是INTO YOU皮克斯草莓熊系列因此而诞生。据了解,此次INTO YOU皮克斯草莓熊系列共有八款单品,类别涵盖了唇泥、眼影以及腮红,几乎囊括了消费者日常所需彩妆的每一个步骤。

此外,INTO YOU品牌在产品打造上还从质感、色彩两个方面出发,全面呼应草莓熊的可爱形象。色彩方面,INTO YOU照顾到不同性格的消费者的喜好,发挥“色彩专家”优势带来了5支风格各异的唇泥产品和2款各有千秋的眼影盘,让消费者可以在优雅、甜酷、高冷等风格间自由切换,尽情选择自己所爱。在质地上,INTO YOU皮克斯草莓熊系列眼影盘采用了软糯的折射柔焦棉绒质地,消费者不仅在使用时可以感受到如同被草莓熊包裹般的软糯与安心,更能收获光源之下呈现柔焦感的自然妆效。

伴随着太古里街头汹涌的人潮,INTO YOU凭借此次特别企划又一次出圈。作为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进入美妆赛道的时间并不算长,但在国货彩妆领域中,INTO YOU已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作为年轻的国货品牌,INTO YOU一出场就颇显老辣地抓住了当下年轻群体的新兴需求,从垂直品类中找到切入点并发明了唇泥品类,凭借着优秀的创新能力一炮而红。纵观如今围绕着INTO YOU的“唇泥开创者”、“色彩专家”以及“国货之光”等标签,都不难看出这个品牌努力又真诚的一面。

此外,INTO YOU品牌还深谙营销法则,从利用圈层平台进行内容种草收获大量用户的认可,再到内容为王通过联名等手段不断进行品牌力的构建一气呵成。就以此次INTO YOU皮克斯草莓熊系列的出圈来说,INTO YOU将目光锁定在年轻群体中讨论度颇高的太古里3D屏幕,以一次出其不意的企划,让所有人都在为草莓熊的可爱欢呼的同时,也让INTO YOU产品又一次成功走进了消费者的心中。

从INTO YOU过往的成绩和表现来看,我们确信这绝不是这个品牌“会玩”的终点,相信未来INTO YOU还会持续创新,用更多有趣的产品和新潮的方式带给大家更加丰富的色彩体验!据悉,目前INTO YOU特别企划仍在进行中,10月8日至10月14日期间都有机会在成都太古里3D屏前和网红草莓熊惊喜偶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女生头像(快手网红女生头像女生)  呵护女性体质健康,这几款汉方好药不  阿迪达斯新鲜事——源自运动,穿上就  励志文字图片(经典励志图片文字图片欣  坚持的图片(关于坚持的励志图片欣赏)  B.Duck小黄鸭x陈粉丸:好运鸭先知,解  NET-A-PORTER四周年纪念日  大展宏"兔”"吟”你而美2023年悦诗风  SHAKESHACK广州又一新店,将于7月15日  AWAYLEE:在时空交汇中重现我与母亲的  史上最全贾科梅蒂《鼻子》特展开幕孙  2023MetGala上的铂金首饰——个性前卫  女性经期护理仍需普及,俏妃经期护理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伦勃朗光(伦勃朗光摄影人像作品合集)  关晓彤官宣代言BADINA芭蒂娜,东方造  警示名言(警示名言名句)  简约情头(情侣头像简约清新森系)  广电总局要求抵制唯颜值畸形文化  可爱背景(可爱励志图片唯美背景图片)  品质、创新、营销三管齐下!"国货之光  龙族之漆黑的绝望(龙族励志的语录)  好看的花图片大全大图(最美鲜花动态好  创造不息,领美向前资生堂首创美妆届  十里村开展“讲解演练同步走垃圾分类  动漫女生头像唯美梦幻(动漫女生唯美梦  创意决战,裘新时代!2023裘都杯中国  国货INTOYOU软萌出圈,携皮克斯草莓熊  Dynetics已为NASA建造了其月球人类着  为营销碎片化焦虑的品牌,在屈臣氏找  肝肾"虚弱”长白发!怎样才能补回来?  历归真擅长画什么(适合高三的励志故事  撑伞图片(下雨天唯美意境图片)  班级奋斗目标(班级奋斗目标的口号)  B.Duck小黄鸭漂流记,诠释中国IP原创  10万亿商机背后的"她力量”  关于爱的好段(关于爱唯美的好句好段)  马爹利名士官宣全新代言人彭于晏倾情  静物摄影图片(产品静物摄影图片赏析)  成长、合作、耕耘、收获IET与Wiley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