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女性经期护理仍需普及,俏妃经期护理帮助更多女性

女性经期护理仍需普及,俏妃经期护理帮助更多女性

来源于:2023-11-08 16:08编辑:
分享: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对于女性健康来说,妇科健康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而经期护理对于妇科健康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将妇科健康当作“难言之隐”,而是通过良好的经期护理,让身体更加健康。然而,根据科学统计显示,仍然有很多女性在经期护理方面尚有待进步,经期护理的相关常识、方法、产品和服务都有必要进一步向女性群体普及开来,并长期不断的普及下去。

女性生殖健康仍需普及,健康需求呼唤行业发展

根据上海市妇幼保健协会联合复旦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等权威机构进行的《中国育龄女性生殖健康研究报告》,在对我国女性进行广泛深入的调查后发现,育龄期女性妇科生殖健康知识掌握总体尚可,但在部分知识上仍存在认知偏差,15.8%的人群其生殖健康知识掌握较差(低于60分,百分制),31.1%掌握较好(高于80分)。

相对于20-49岁的女性,14-19岁的女性其生殖知识掌握较差的比例较高;相比于东部地区的女性,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女性的生殖健康知识掌握较差的比例更高;高中及以下学历女性、农业户籍的女性、未婚未生育女性的生殖健康知识掌握较差的比例都较高。此外,在出现妇科症状的2224名育龄期女性中,57.5%的女性选择就医,42.2%的女性未就医。由此可以得出,在女性健康领域,无论是经期护理相关的正确方法,还是相关的医疗资源,都有必要进一步向女性群体普及下去。

女性健康的巨大需求,呼唤着相关行业和市场不断创新和发展。女性健康市场也吸引到包括华为、雅培等在内的明星企业布局,而在二级市场上,仅这一年来,就有麦澜德、巨子生物等公司相继上市。同时,市场需求也带动者经期护理产品和服务发展得越来越先进,也涌现出了更多优秀的企业,如俏妃经期护理,为后来者做出示范,也揭示出经期护理行业更大的发展潜力。

俏妃深耕女性健康,将经期护理带给基层女性

据了解,在日益茁壮成长的经期护理行业,俏妃经期护理是一个先行者、开拓者。该品牌从十年前就专注女性健康和经期护理,深耕于这个赛道,并逐渐从健康高品质的经期护理产品,发展到女性健康管理、经期护理服务、中医女科医疗等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女性用户的欢迎。截至目前,俏妃经期护理开设了4000家经期护理连锁店,遍布全国各地,为全国更多地区的女性带来健康福利。

据媒体报道,俏妃经期护理不仅向更广泛的女性群体提供了高质量的经期护理产品和服务,还热心公益行动,多次通过公益的形式,惠及边远地区的女性群体。近年来,在“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项目当中,爱善天使俏妃累计向新疆等偏远地区女性群体捐赠近百万元的卫生健康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女性健康。

根据《中国育龄女性生殖健康研究报告》显示,相比于东部地区的女性,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女性的生殖健康知识掌握较差的比例更高,分别为18.7% 和17.5%,该比例在东部地区仅12.5%。在俏妃经期护理这样的公益力量的助力下,当地女性群体的健康意识和相关产品、资源等方面得到,俏妃把经期护理方面的帮助带给了更多基层女性。

资料显示,俏妃正在推进以中医女科为特色的“俏妃中医馆”,以及经期护理教材编写、经期护理相关产品行业标准制定、经期护理师职业认证体系等工作,积极推进经期护理行业进一步专业化、规范化。本着“让女性生殖更健康”的愿景,不断将经期护理普及到全国基层女性,也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启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ET-A-PORTER携手龚俊,诠释"新出发,  DIKENI携手Moncler前创意总监打造联名  市民疑抓到迷你娃娃鱼警方:是蝾螈,有  大自然儿童摄影(大自然儿童摄影作品精  你知道吗?感冒、发热、头痛.....这些  乐基儿挺5个月孕肚做瑜伽高难度倒立吓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劳  不断学习的名言(关于不断学习的名言)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司机捡到全运会金牌误认为是月饼  屈臣氏集团签署联合国妇女署《赋权予  《封神》于适:我向往野性的天然之美  "潮”向未来,深圳时装周2023春夏系列  好看的婚纱照图片(漂亮婚纱照图片欣赏  场景先行、时髦过冬,解码小红书女装  医保怎么查(如何查询个人医保号)  女性生殖健康问题有多常见?做好经期  安沐国际董事长朱煜梵受邀出席德国联  警示名言(警示名言名句)  大展宏"兔”"吟”你而美2023年悦诗风  美发销售(美发销售技巧和话术)  Galtsand——以轻奢运动时装演绎西雅  瑞幸1.875亿美元与股东达成和解  都市女性常备药大公开,推荐对症的汉  肯逊KENSUN×狄娜丽莎Delalisa:时装  爱玛最新款拉斐电动摩托车,高性能的  SHAKESHACK广州又一新店,将于7月15日  让我们未来没有公益可做努力奋斗,202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多元时尚,重塑未来!A/W2023深圳时装  大雨图片(下大雨的唯美图片)  大文豪的名言(大文豪的名言警句)  红毯上的吸睛利器"宣言”铂金项链强势  深圳时装周携手"非遗可持续合作伙伴”  AWAYLEE:在时空交汇中重现我与母亲的  新晋M43之光——松下G9M2拍鸟评测  赣州市社保个人查询(赣州市查询个人社  臭狐免動刀!臺灣指標教學醫院臨床研  赵依依(赵依依人像摄影图集精选)  俏妃经期护理520再宠粉!给天下女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