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劳荣枝的用心究竟在何处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劳荣枝的用心究竟在何处

来源于:美丽512022-08-20 11:4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今日#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月9日,劳荣枝故意杀人、抢劫、绑架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检察官用证据揭穿其谎言,宣判后,被告人劳荣枝当庭表示上诉。

庭审现场上,被告人劳荣枝在法庭上哭诉自己这一辈子没有杀过一只鸡鸭,只有感恩的心。公诉人当场列举劳荣枝残忍的作案手段,直接否认了她苍白无力的借口。

检方指出,劳荣枝的多项辩解不成立,她一边说法子英逼她做饭洗衣服,一边又说法子英会给她洗衣做饭;一边说自己不用靠抢劫能工作和生活,一边与法子英共同生活三年共同犯罪。劳荣枝受过良好的教育,她没有抵御诱惑,希望通过捷径获得大量财富,劳荣枝伙同法子英实施多起犯罪,致人死亡,后果极其严重、主观恶意极深、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予以严惩。

据悉,合肥案被害人“小木匠”陆中明妻子朱大红表示,劳荣枝案首次开庭时,她见到劳荣枝非常气愤,认为劳荣枝心思极深,劳荣枝在庭上示弱卖惨狡辩是在博同情,朱大红曾当庭怒问劳荣枝:“你们的良心是肉长的吗?”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劳荣枝的用心究竟在何处

此前报道,1996年至1999年间,劳荣枝和法子英二人共谋并分工,由劳荣枝在娱乐场所从事陪侍服务,物色作案对象,由法子英实施暴力,先后在江西省南昌市、浙江省温州市、江苏省常州市、安徽省合肥市共同实施抢劫、绑架、故意杀人4起。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劳荣枝的用心究竟在何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23中国肿瘤临床诊疗相关皮肤不良  史上最全贾科梅蒂《鼻子》特展开幕孙  “沉浸式”法国游学之旅——带上艺术  安和泰妇产医院四周年医心向善,筑梦  "悦小妖全民营养科普计划·郑州站”活  商超发展集体遇阻,为何山姆、元初食  B.Duck小黄鸭x陈粉丸:好运鸭先知,解  沙瓶画(简单好看的沙瓶画图片有哪些)  民用帐篷(帐篷基础知识)  一条裤子热销超200万,「小黑裤」到底  爱的练习本(适合一个人时听的经典歌曲  「A醇大佬」全"面”淡纹资生堂小针管  劳伦斯·许×恭王府亮相巴黎"古典+现  "世界小姐”秦泽文惹非议女性"平权”  深"蕴”爱意苏秘37°倾献七夕心动臻礼  原来方里选择叶诗文,是看中她这一匹  SHAKESHACK广州又一新店,将于7月15日  两年五次联名百万KOLrainbowMe成为假  正能量照片(最励志的图片正能量图片)  助力中国普拉提运动推广:VOVOS瑜伽健  2022然力觉醒,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第  女性生殖健康问题有多常见?做好经期  大展宏"兔”"吟”你而美2023年悦诗风  量肤定制,科学拯肌|FILLMED菲欧曼x中  对“假装治污”者必须“零容忍”  假声歌曲(最新假音很好听的歌曲排行榜  资生堂红水革新上市,引领肌肤新能源  历归真擅长画什么(适合高三的励志故事  观看Mandalorian第2季的首个官方预告  2023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铂金首饰—展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浪琴表携2023新品时计亮相第三届中国  再生抗衰,共塑未来!AestheFill艾塑  高知县独具特色的探索之旅  雷军的创业故事(雷军创业成功的故事)  "紫竹健康中国行”为爱赴蓉城华润紫竹  关于梦想的图片(关于梦想的励志图片)  爱力汇聚,因你而变|2023幸福女神嘉冕  天猫小黑盒首发#今夜大明星朱珠,与大  多场景营销策略深入海昌品牌年轻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