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原来方里选择叶诗文,是看中她这一匹配点

原来方里选择叶诗文,是看中她这一匹配点

来源于:2023-09-18 11:04编辑:
分享:

如果说实力就是信念的外在表现,那么方里与叶诗文的合作无疑是一场力量碰撞后的火花绽放。9月15日,国货底妆品牌方里正式宣布中国游泳双冠王叶诗文出任首位“方里运动持妆大使”。对于关注这对实力派组合的人而言,此次联手无疑让人对国货化妆品行业充满新的憧憬。

在方里看来,叶诗文与其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2012年伦敦奥运会,16岁的叶诗文夺得200米和400米混合泳双料冠军,成就中国游泳历史上的首个奥运双冠王。对于这个95后少女的惊艳表现,国内外媒体无不惊叹。然而在春风得意之时,叶诗文并未有丝毫懈怠。里约奥运会期间,肩伤的困扰未能阻挡她再次夺金的决心。尽管最终未能如愿,但叶诗文坚韧不拔的精神已成为那一刻最动人的画面。

如果说热爱是支撑实力的源动力,那么叶诗文对游泳的热爱与方里对底妆的执着不谋而合。很少有人知道,6岁开始习泳的叶诗文曾一度想放弃,直到13岁才重新点燃对游泳的热情。而方里也从一个行业初创品牌成长为底妆类目新锐,其背后是对亚洲肤质的坚持研究和底妆创新的热忱。可以说,叶诗文和方里都秉持着坚持自我、忠于自我的气质。

此次官宣“运动持妆大使”,无疑将两者的核心价值观连接了起来。一方面,叶诗文的加入有力传播了方里“刷新亚洲底色,让全球的亚洲女性美而自信”的品牌使命;另一方面,方里粉底液产品的实力持妆属性也成为支持叶诗文无惧赛场挑战的强大后盾。在双方共赢的合作中,用实力诠释底气,用底气点燃热爱,将是这个实力派组合的独特魅力。

事实上,这已经在方里最新上线的星选任务中得到验证。任务以“叶诗文实力持妆不惧挑战”为主题,鼓励用户分享方里产品的实力持妆效果。在用户积极参与下,方里持妆属性获得进一步加强。可以预见,后续在叶诗文的助力下。不仅明星单品持妆粉底液的声量会获得迅猛提升,方里“让更多人用上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底妆”的品牌使命也将更深入人心。

热爱不止步,方里还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和技术创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专业底妆体验,而叶诗文也将不断超越自我,向更高的运动目标进发。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将彻底激发出国货底妆品牌的真正底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你知道吗?感冒、发热、头痛.....这些  安沐国际董事长朱煜梵受邀出席德国联  炒薏米泡水能天天喝吗(炒薏米泡水的功  "渐见”更低碳的时尚,深圳时装周202  集体发布将成为自由职业者的终极后台  卡通头像女生唯美伤感(动漫女生头像唯  娇兰佳人集团又一新战略品牌崭露头角  10万亿商机背后的"她力量”  好看的婚纱照图片(漂亮婚纱照图片欣赏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母亲节给妈妈特别的爱与呵护,俏妃经  淄博社保(淄博市查询个人社保)  DIKENI携手Moncler前创意总监打造联名  OppoReno4SE是OppoReno4系列智能手机  观看Mandalorian第2季的首个官方预告  大文豪的名言(大文豪的名言警句)  美丽的风景画(美丽的风景画图片)  充满正能量的微信名字(充满正能量的微  专业镶嵌技艺彰显王室之尊Leysen莱绅  周大福传承系列以经典演绎时尚态度开  腾讯微保发布2022年理赔数据年报,理  一男一女萌娃图(萌娃情侣一男一女图片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张家  WhatsApp获得新贴纸即将在应用程序内  具有64MP四摄像头设置的InfinixNote8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110秒回顾老师经典口头禅(你上学那会  将安全温和的洗衣概念套用在脸上  专访俏妃中医馆张叶华:把中医融进毕  红毯上的吸睛利器"宣言”铂金项链强势  安琪纽特喜提"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仨  抗衰只有玻色因?那你得试试这款护肤  MONTAGUTXLokNg跨界联名-创新不止,火  抑郁症失眠(为什么抑郁症会失眠)  菲卡来了,优雅就来了  沙瓶画(简单好看的沙瓶画图片有哪些)  解救窒息女孩——三八妇女节原始原素  轻养头皮无惧损伤氨基酸紫吕系列全新  关于爱的好段(关于爱唯美的好句好段)  以自然之力焕活主角气质,苏秘37°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