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印小天代言杰尼威尼 一起携手升级我们的衣柜

印小天代言杰尼威尼 一起携手升级我们的衣柜

来源于:2022-11-14 15:45编辑:
分享:

我是印小天,

我的衣柜升级了。

买男装,到杰尼威尼。

2022年9月20日,印小天与杰尼威尼签约仪式在濮院喜歌直播城顺利举行,印小天正式成为杰尼威尼品牌代言人,开启升级衣柜新篇章。

图一:印小天在喜歌直播城正式签约/图二:印小天在喜歌直播城直播间进行直播

喜歌直播城 直播找喜歌

阳光、硬朗、迎难而上、顶天立地......是男人的标签,亦是杰尼威尼的核心。随着冬天的到来,杰尼威尼将深化与印小天的合作,将印小天在影视上的专注,与其他领域的进取精神融于杰尼威尼,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塑造男人形象。

杰尼威尼诞生于2014年,是中国时下最受欢迎的新商务男装品牌之―,以时尚商务简约多元系列化为主。阳光、硬朗是男人的本质,进取、睿智、专业逐渐成为杰出男士的标签,而这些,同样在杰尼威尼中,得到完美的演绎。杰尼威尼在满足男性对自身形象诉求的同时,在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大家风范。

(目前杰尼威已在全国拥有近千家专卖店)

我是印小天,

我的衣柜升级了。

买男装,到杰尼威尼。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遇到桎梏,是否有勇气去冲破险阻?能不能打破陈规、突破极限?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杰尼威尼品牌将借助与印小天持续的深度合作,通过他的故事,建立起精神桥梁,激励广大人民与企业、与国家一起直面困难,冲破桎梏,享受自己的人生;以更专注的信念、更积极的状态去面对未来,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潜心演绎,不断突破自我。

印小天,著名演员,杰尼威尼品牌代言人

代表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一米阳光》、《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烈火英雄》、《她们的名字》、《中国医生》、《理想照耀中国》等。凭借《烈火英雄》,2020年11月28日获得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高度源于专注,在多元化消费的市场下,杰尼威尼将加大创新力度,凭借更专注、更专业的产品,以及更美好的品牌体验为消费者创造时尚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寂寞的街(史上最悲伤的唯美句子)  论【量斑而治修复同行】就黄褐斑治疗  深受欧洲精英喜爱的MISHIL,这个冬天  美妆又一大事件!超写实数字偶像AYAY  卡通头像女生唯美伤感(动漫女生头像唯  好看的花图片大全大图(最美鲜花动态好  六福珠宝X侯明昊玩转潮趣AI,开启多巴  民用帐篷(帐篷基础知识)  养老保险查询缴费情况(职工养老保险查  超级现场|首届秀发丰盈科学论坛开幕  水云间生活馆正式登陆广州正佳广场,夏  2022"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  半身头像女(动漫美女半身头像图片)  荣耀C17Budget智能手机正式发布_安徽  国货INTOYOU软萌出圈,携皮克斯草莓熊  腾讯微保女性理赔数据出炉:25-30岁成  第71届《世界小姐》世界赛澳门地区大  一男一女萌娃图(萌娃情侣一男一女图片  外修内养肌肤健康态全新SHISEIDO资生  百样腕间型格,共赏时间力量,腕表行  时尚决斗场!第八届"濮院杯”PHValue  先锋启势再创传奇DiaStarOriginal钻星  MONTAGUTXLokNg跨界联名-创新不止,火  充满正能量的微信名字(充满正能量的微  原来方里选择叶诗文,是看中她这一匹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专注品质化需求刘燕酿制以科研力拥抱  B.Duck小黄鸭17周年:何以为鸭,步履  美发销售(美发销售技巧和话术)  品质、创新、营销三管齐下!"国货之光  共筑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紫竹健康中国  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全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爱善天使俏  三星堆“动物园”营业啦  外修内养美颜有方资生堂携手同仁堂知  大阪旅游购物必打卡的人气百货店!阪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  "数字大浪·时尚新城”,产业集群布局  A/W2023深圳时装周:一场跨越国界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