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张家齐陈芋汐再秀神技能)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张家齐陈芋汐再秀神技能)

来源于:美丽512022-08-20 11:44编辑:互联网
分享:

9月9日上午,张家齐和陈芋汐跨省组合,以联合队参加十四运会双人十米跳台预赛,在第一轮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了52.20分的成绩,将第二名组合远远甩在身后。

“奇袭组合”依然展示出了高度默契和精湛技艺,第二跳神同步,再现“复制粘贴”以及双人“水花消失术”。

今年7月27日,张家齐和陈芋汐搭档,凭借完美发挥,一举夺得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

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张家齐和陈芋汐以无可挑剔的零失误,为中国跳水队拿下本届奥运会的第二金,这也是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设立双人跳水项目以来中国跳水取得该项目六连冠。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张家齐陈芋汐再秀神技能)

“这是我们俩的第一次奥运会,我们的最大优势就是年轻,没有思想负担。男子双人跳台没有拿下来金牌,我们来拿!在我心里,中国跳水就是不可战胜的!我对我们中国跳水队非常有信心!首先要有这种信心,然后靠平时的训练积累,在赛场上去拼,才能成为战无不胜的队伍。”夺冠后张家齐说。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张家齐陈芋汐再秀神技能)


张家齐陈芋汐全运会再现复制粘贴(张家齐陈芋汐再秀神技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展宏"兔”"吟”你而美2023年悦诗风  寒冬季节应注意健康保暖,经期护理包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彩妆带货王》成团夜,十大美妆主播成  皮草秀拉开决赛帷幕,2022"裘都杯”各  鹿的画法(小鹿的简笔画绘画教程)  银发动漫少女(银发美女动漫图片)  动漫女生头像清新淡雅(女生清新淡雅的  美发销售(美发销售技巧和话术)  专注品质化需求刘燕酿制以科研力拥抱  方大炭素开展免费眼疾筛查义诊活动  为远程医疗服务建立一个白色标签工具  半身头像女(动漫美女半身头像图片)  经期护理赛道是不是红利期?俏妃经期  米妮卡通图片(米奇和米妮的绘画图片欣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阿迪达斯新鲜事——源自运动,穿上就  考研图片(关于考研必过的励志图片)  乔巴图片(海贼王乔巴可爱头像)  MONTAGUT2023秋冬男裝-让你置身都市简  多元赋能专业人才正向发展:FILLMEDX  索尼将于9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  七星瓢虫美术网(七星瓢虫水墨画绘画教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形容美丽(描写花园的优美句子)  骨子里儒雅自信|MONTAGUT2023男装明星  欧美非主流(欧美非主流签名)  "世界小姐”秦泽文惹非议女性"平权”  抓住年轻人的情绪DNA,屈臣氏破局年轻  专访俏妃中医馆张叶华:把中医融进毕  外修内养肌肤健康态全新SHISEIDO资生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春季福冈旅行打卡日本赏樱胜地和博多  好看的花图片大全大图(最美鲜花动态好  2023MetGala上的铂金首饰——个性前卫  好看的婚纱照图片(漂亮婚纱照图片欣赏  心遇App联合杭州婚姻协会推出《婚恋3  A/W2023深圳时装周:一场跨越国界的时  Brightseed筹集2700万美元用于食品和  圣诞节大阪旅游购物来阪急百货梅田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