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2023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铂金首饰—展现魅力与活力的独特项链和戒指

2023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铂金首饰—展现魅力与活力的独特项链和戒指

来源于:2023-05-11 09:24编辑:
分享:

科切拉音乐节(The 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始于1999年,已经成为了全美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受欢迎、乐队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之一。科切拉音乐节不仅仅是受到无数年轻人追捧的音乐艺术盛会,更是汇聚众多明星、超模和名人的时尚盛典。铂金具有的极佳延展性和韧性使它能够实现任何设计、塑造多种风格,因此铂金配饰也成为了音乐节上时尚达人们的不二之选。

在4月22日的音乐节现场中,当红韩国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激动人心的表演,令人难以忘怀。组合成员Rose作为年轻偶像不光拥有漂亮可爱的形象,更有风格独特的个人魅力。修长的身材配上强烈的气场,舞台上的她仿佛不知疲倦,不停对观众释放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表演过程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她所佩戴的蒂芙尼Tiffany&Co. Schlumberger系列铂金项链和戒指。铂金珠宝优雅百搭,与Rose充满魅力的舞台表演完美结合,进一步彰显她的迷人气质,从铂金戒指到铂金耳环、项链和手链,恒久经典。

Tiffany & Co. Jean Schlumberger 华美卓群的佳作堪称世界级的臻美设计,项链和戒指的设计均采用明亮式切割钻石,与象征爱情的铂金“X”符号交相映衬,成为整体造型耀眼夺目的独特亮点,搭配粉色亮片短裙,将少女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来源:Weib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予海洋纯净,给蓝色新生——Wonderla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  欢乐果园XKeep首次跨界合作,聚集"好  三星堆新出土完整金面具(三星堆惊现稀  赣州市社保个人查询(赣州市查询个人社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骨子里儒雅自信|MONTAGUT2023男装明星  CRD克徕帝发光合伙人胡杏儿,闪耀亮相  情侣背影图片一左一右(背影头像情侣图  简约情头(情侣头像简约清新森系)  场景先行、时髦过冬,解码小红书女装  荣耀C17Budget智能手机正式发布_安徽  大雨图片(下大雨的唯美图片)  假声歌曲(最新假音很好听的歌曲排行榜  悦诗风吟专注纯净能量打造功效护肤新  寒冬季节应注意健康保暖,经期护理包  环球影城回应游客朝威震天竖中指  班训口号(班训口号大全)  史上最全贾科梅蒂《鼻子》特展开幕孙  假货专卖外国人北京东城工商分局出重  SHAKESHACK广州又一新店,将于7月15日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  寂寞的街(史上最悲伤的唯美句子)  创意决战,裘新时代!2023裘都杯中国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沙画图片(简单好看的沙画图片有哪些)  艳奎情趣健康品平台2024上海API参展"  警示名言(警示名言名句)  劳伦斯·许×恭王府亮相巴黎"古典+现  城市限定款「香氛吕」洗发水,圣诞惊  动漫女生头像清新淡雅(女生清新淡雅的  OppoReno4SE是OppoReno4系列智能手机  WhatsApp获得新贴纸即将在应用程序内  顺德社保个人查询(佛山顺德社保个人查  外修内养肌肤健康态全新SHISEIDO资生  献礼护士节!俏妃捐赠近5000包卫生巾  「A醇大佬」全"面”淡纹资生堂小针管  MONTAGUT2023秋冬男裝-让你置身都市简  情定520!GR钻石千万级珠宝展在苏州园  爱她,"玛”上行动——爱玛电动车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