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环球影城回应游客朝威震天竖中指

环球影城回应游客朝威震天竖中指

来源于:美丽512022-08-20 11:46编辑:互联网
分享:
环球影城回应游客朝威震天竖中指


北京环球影城中,一位年轻男子对着景区的动漫人员“威震天”竖中指。“威震天”用动漫变音回应,“你这个手势太不礼貌了,你的爸爸妈妈没教过你吗?愚蠢的家伙,肮脏的人类。下去,我不想跟他照相”。

对此,北京环球影城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景区没有规定将会对该行为进行处罚,也不会拉入黑名单。其还称,不建议游客有此类行为,毕竟大家都是有素质的公民。(红星新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ppoReno4SE是OppoReno4系列智能手机  人间清醒!李子柒说我最不缺的是勇气  呵护女性体质健康,这几款汉方好药不  安琪纽特喜提"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仨  欢乐果园XKeep首次跨界合作,聚集"好  屈臣氏健康跑登陆花城高燃开启健康活  老人用农药给孙子洗澡双双中毒(悲剧,  高考百日誓师口号(高考百日誓师冲刺班  银发动漫少女(银发美女动漫图片)  百样腕间型格,共赏时间力量,腕表行  将心中的情愫化为指环低调铂金诠释非  深受欧洲精英喜爱的MISHIL,这个冬天  经期护理赛道是不是红利期?俏妃经期  2022然力觉醒,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第  SHAKESHACK广州又一新店,将于7月15日  卡通头像女生唯美伤感(动漫女生头像唯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助力中国普拉提运动推广:VOVOS瑜伽健  鹿的画法(小鹿的简笔画绘画教程)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  林俊杰被误认为福建疫情疑似源头  骨子里儒雅自信|MONTAGUT2023男装明星  创意决战,裘新时代!2023裘都杯中国  宝格丽奇境伊甸园高级珠宝系列熠熠星  心遇交友App《婚恋36计》专家再次分享  悦薇水乳,养出透嫩水光肌资生堂联手  STYLEHITS风尚趋势盛典,灵感创造未来  圣诞节大阪旅游购物来阪急百货梅田总  《封神》于适:我向往野性的天然之美  2023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铂金首饰—展  励志文字图片(经典励志图片文字图片欣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  小清新情侣头像(一左一右小清新情侣头  儿童纱裙(儿童纱裙写真摄影作品赏析)  多场景营销策略深入海昌品牌年轻化的  唯美吧(动漫女生唯美贴吧头像)  "悦小妖全民营养科普计划·郑州站”活  周大福传承系列以经典演绎时尚态度开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