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Dynetics已为NASA建造了其月球人类着陆器的全面测试版_安徽热线

Dynetics已为NASA建造了其月球人类着陆器的全面测试版_安徽热线

来源于:2022-08-20 11:55编辑:互联网
分享:

NASA选择的三家公司之一为NASA创建人类着陆系统(HLS)已经完成了关键的一步,即为其着陆器及其NASA评估和审查构建其着陆器的全面测试文章。Dynetics HLS大约是阿波罗登月舱的大小,但布局却大不相同,如上图所示。

动力学在星期二的视频介绍中简要介绍了测试文章及其用途。正如您在下面的演练中所看到的,它本质上是一个真实尺寸的3D模型,其中包括模块化,可重新排列的组件。这些不包括实际工作的电子设备或其他任何东西-它们更像是乐高积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研究该产品的Dynetics工程师可以一起使用,以确保HLS设计在最终将要使用的宇航员的人机工程学和功能上正常工作它可以使旅行下降到月球表面。

该测试文章的组件包括宇航员在月球停留期间将在其中生活和工作的乘员舱模块,以及在推进和下降阶段的飞行中容纳推进剂的储罐,自动货运平台和高高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将为航天器提供动力。Dynetics及其分包商LSINC在被NASA授予合同后的短短三个月内就创建了该模拟车。

Dynetics以及Blue Origin和SpaceX的目标是相互竞争,以争取将人类带到月球表面的初始合同,这是NASA首次人类降落的一项计划,该计划是其Artemis计划的一部分,目前计划于2024年进行。本周早些时候,Blue Origin宣布已经通过了关键的初始设计要求审查,而Dynetics表示已完成了同样的审查。Blue Origin还于8月份向NASA提供了自己的全面测试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励志小说排行榜前十名(青春励志小说排  "世界小姐”秦泽文惹非议女性"平权”  充满正能量的微信名字(充满正能量的微  先锋启势再创传奇DiaStarOriginal钻星  雨天图片唯美(意境雨天图片唯美大图)  抑郁症失眠(为什么抑郁症会失眠)  天猫小黑盒首发#今夜大明星朱珠,与大  女性生殖健康问题有多常见?做好经期  庆元旦图片(有关于庆元旦绘画图片大全  Brightseed筹集2700万美元用于食品和  "奢美行业破局”、"嗅觉经济觉醒”!  假货专卖外国人北京东城工商分局出重  陶辰宇(适合校园的歌曲有哪些)  在迪士尼的大收购之后福克斯电影永远  钻石数字报告科普|一文教你如何查看G  B.Duck小黄鸭x陈粉丸:好运鸭先知,解  科学小故事(科学的小故事)  广电总局要求抵制唯颜值畸形文化  抗衰只有玻色因?那你得试试这款护肤  两年五次联名百万KOLrainbowMe成为假  考研图片(关于考研必过的励志图片)  首届中国人群皮肤屏障前沿科技论坛盛  英文签名档(励志英文签名档)  六福珠宝携手全球代言人唐嫣共启新篇  肝肾"虚弱”长白发!怎样才能补回来?  春季福冈旅行打卡日本赏樱胜地和博多  量肤定制,科学拯肌|FILLMED菲欧曼x中  讽刺别人装b经典语句(经典搞笑讽刺人  淘气包、转转屋、小操场..."娜”么好  以健康致美以快乐倾心华熙生物夸迪·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关晓彤官宣代言BADINA芭蒂娜,东方造  撑伞图片(下雨天唯美意境图片)  花景图片(最好看的花景图片)  动漫人物图片大全(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可  班级奋斗目标(班级奋斗目标的口号)  Aveda艾梵达推出全新头皮管理系列  10万亿商机背后的"她力量”  B.Duck小黄鸭漂流记,诠释中国IP原创  爱她,"玛”上行动——爱玛电动车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