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地方实施常态化管理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地方实施常态化管理

来源于:美丽512022-08-20 11:44编辑:互联网
分享:

据云南北移亚洲象群安全防范省级指挥部通报,8月12日23时48分,14头北移亚洲象由玉溪市元江县曼来镇进入普洱市墨江县境内,目前在普洱市墨江县联珠镇癸能村委会附近林地内活动。

象群重返传统适宜栖息地,均在监测范围内,整体平稳,人象平安。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云南北移亚洲象群安全防范省级指挥部表示,象群进入普洱市墨江县后,转由普洱市、西双版纳州实施常态化管理。省级指挥部也将系统总结本次北移象群安全防范工作经验,综合施策,防止亚洲象再次向元江以北迁移。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地方实施常态化管理

北移亚洲象群自2020年3月离开原栖息地——云南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同年7月进入普洱,今年4月16日从普洱市墨江县进入玉溪市元江县,离开其传统栖息范围。4月16日以来,北移亚洲象群迁移110多天,迂回行进1300多公里,途经玉溪、红河、昆明3个州(市)8个县(市、区)。8月8日20时08分,14头北移亚洲象安全过桥渡过元江干流继续南返,加上7月7日捕捉转移送返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雄性亚成体独象,北移的15头亚洲象全部安全南返。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地方实施常态化管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实人物摄影(人物纪实摄影作品大全)  爱玛最新款拉斐电动摩托车,高性能的  专访俏妃中医馆张叶华:把中医融进毕  绝对伏特加携手WINDOWSEN开启"绝对重  "陪跑创业季赋能她未来”"妈咪当佳”  全球高奢百货“龙头”SKP与抗衰巅峰的  头像男可爱(动漫图片男生可爱头像大全  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迪  勿忘九一八沈阳敲响14声警世钟918事件  你知道吗?感冒、发热、头痛.....这些  关于青春的手抄报(关于青春的励志手抄  高考百日誓师口号(高考百日誓师冲刺班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2023MetGala上的铂金首饰——个性前卫  三星堆“动物园”营业啦  爱力汇聚,因你而变|2023幸福女神嘉冕  俏妃张帆的独白:从这片土地的痛出发  共筑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紫竹健康中国  淘气包、转转屋、小操场..."娜”么好  港澳客入台量明显增加谢明吉院长:医  Galtsand——以轻奢运动时装演绎西雅  国货INTOYOU软萌出圈,携皮克斯草莓熊  以健康致美以快乐倾心华熙生物夸迪·  妈妈们还在被痛经问题困扰吗?俏妃母  农民平时的娱乐项目,专家建议重罚,  骨子里儒雅自信|MONTAGUT2023男装明星  抗衰只有玻色因?那你得试试这款护肤  再生抗衰,共塑未来!AestheFill艾塑  周大福传承系列以经典演绎时尚态度开  体验日式夏日时尚请来大阪阪急百货店  中免集团携手第四届消博会共绘旅游零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爱善天使俏  中医专家陈新华访谈录:在俏妃中医馆  女生清唱(女生中文清唱好听的歌曲)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七星瓢虫美术网(七星瓢虫水墨画绘画教  调研显示:当代女性的两大焦虑是工作  B.Duck小黄鸭漂流记,诠释中国IP原创  拨开番茄美白丸市场迷雾,看透真假"白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