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在医美是不是真的太嚣张了)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在医美是不是真的太嚣张了)

来源于:美丽512022-08-20 11:45编辑:互联网
分享: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日前,一则“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新闻引发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被指殴打顾客,当地正调查是否涉黑恶,女老板电话被标注为“诈骗电话”。济南整形机构打人事件持续发酵。

9月9日,针对老板被曝殴打女顾客一事,济南喜悦整形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称只去过两次济南,一次是去喜悦整形,一次是去维权遭殴打;关于院方声明中自己要求索赔5万元传闻也是他们自导自演,颠倒是非。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该整形医院大门紧闭,已暂停营业。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在医美是不是真的太嚣张了)

目前,其正配合警方调查。整形医院门前有部分市民和主播进行拍照、直播。济南警方采取不间断巡逻的方式,在聚集人数较多时,进行口头劝离,避免产生不良影响。

此前,网传视频显示,济南高新区喜悦整形医院内,一女顾客因整容手术失败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之后,该顾客被喜悦整形一女性股东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据该整形机构一名前员工称,视频中打人者是整形医院法人刘某。视频发生当日,安女士在整形医院大厅寻衅滋事,扰乱正常经营,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在医美是不是真的太嚣张了)

以上就是【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明星产品新升级*自在锁妆更大"碗”悦  浪琴表携2023新品时计亮相第三届中国  关于爱的好段(关于爱唯美的好句好段)  深受欧洲精英喜爱的MISHIL,这个冬天  顺德社保个人查询(佛山顺德社保个人查  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明治以卓越品质  花景图片(最好看的花景图片)  共筑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紫竹健康中国  植补促生“元气”嘭弹悦诗风吟嘭嘭霜  芭蕾舞培训品牌BalletCoppetto张家港  集体发布将成为自由职业者的终极后台  沙画图片(简单好看的沙画图片有哪些)  推新即爆,美妆品牌在抖音电商赢麻了  远程交付无人机制造商Volansi筹集了5  赣州市社保个人查询(赣州市查询个人社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  山扉亮相氧气音乐节,打造300平露营地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沉浸式”法国游学之旅——带上艺术  CRD克徕帝发光合伙人胡杏儿,闪耀亮相  balabalapremium杭州武林银泰新品展  小清新情侣头像(一左一右小清新情侣头  李嘉诚是怎么创业的(李嘉诚的创业历程  动漫情侣壁纸(好看的动漫情侣壁纸)  勿忘九一八沈阳敲响14声警世钟918事件  要不要创业?项目怎么选?俏妃经期护  《2023中国肿瘤临床诊疗相关皮肤不良  妈妈们还在被痛经问题困扰吗?俏妃母  Dynetics已为NASA建造了其月球人类着  PSALTER诗篇2022冬季形象大片:派对时  Bella和GigiHadid的豪华度假别墅被洗  肯逊KENSUN×狄娜丽莎Delalisa:时装  专访俏妃中医馆张叶华:把中医融进毕  太空创业公司阿斯特拉的首次轨道火箭  2023MetGala上的铂金首饰——个性前卫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献礼护士节!俏妃捐赠近5000包卫生巾  AWAYLEE:在时空交汇中重现我与母亲的  深耕赛道专注品质与安全,袋鼠妈妈创新  臭狐免動刀!臺灣指標教學醫院臨床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