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Instagram致力于在英国调查中与隐藏的广告作斗争_安徽热线

Instagram致力于在英国调查中与隐藏的广告作斗争_安徽热线

来源于:2022-08-20 11:45编辑:互联网
分享:

Facebook Inc.的Instagram将改变用户发布广告的方式,这是英国竞争监管机构针对打击误导性在线广告的更广泛调查的一部分。

监管机构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竞争和市场管理局进行调查之后,Facebook致力于这种“重要的行为转变”。所做的更改将使用户发布广告而没有将其标记为“更加困难”。

CMA说,Instagram承诺将提示用户“确认是否以任何方式激励他们推广产品或服务,如果是,则要求他们明确披露这一事实。”

Instagram此前曾因用户帖子缺乏透明度以及是否由公司付费推销产品而面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批评。此举也正值Facebook近年来争先恐后,以遏制俄罗斯人和其他人使用该平台干预美国,欧洲和其他地方选举的调查结果带来的打击。

CMA于2018年开始调查,力求在广告上贴上清晰的标签,以避免人们被误导。去年,英国的一些名人,例如埃莉·古尔丁(Ellie Goulding)和模特儿(包括罗西·亨廷顿-怀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亚历山德拉·钟(Alexa Chung)),同意事先告知购物者是否为社交媒体帖子付费。

CMA此前曾表示,如果未能正确贴上帖子标签,可能会使追随者相信认可是明星的看法,并信任他们钦佩的人推荐的产品。

Facebook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CMA合作,继续努力帮助人们透明化何时向他们支付在Instagram上发布内容的费用。”

Instagram必须定期更新CMA的进度。监管机构表示,它将继续调查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做法,并在需要时推动变革。

更改将影响英国的用户以及将帖子定向到该国Instagram用户的任何人。监管机构表示,它将继续调查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做法,并在需要时推动变革。

中国石油网 中国啤酒网 中国白银期货网 南京热线 吴忠网 贵州热线 山西商业网 巴中房产网 万隆金银理财网 大事中国 大军事网 南方站长网 深圳都市网 鲁文建筑网 期货投资网 科技金融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蕾舞培训品牌BalletCoppetto张家港  Google开始推出新的Gmail和云端硬盘徽  爱力汇聚,因你而变|2023幸福女神嘉冕  商超发展集体遇阻,为何山姆、元初食  大展宏"兔”"吟”你而美2023年悦诗风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寂寞的街(史上最悲伤的唯美句子)  轻颜时代成为全国首批中整协"放心美医  助力中国普拉提运动推广:VOVOS瑜伽健  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迪  动漫情侣壁纸(好看的动漫情侣壁纸)  下雨的图片伤感(下雨伤感的图片唯美伤  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全  蕉内热皮首度联动周冬雨,共述"她”的  全球高奢百货“龙头”SKP与抗衰巅峰的  卡通头像女生唯美伤感(动漫女生头像唯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  中医专家陈新华访谈录:在俏妃中医馆  宁波养老保险查询(宁波个人养老保险查  滁州市住房公积金查询(滁州住房公积金  Bella和GigiHadid的豪华度假别墅被洗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赣州市社保个人查询(赣州市查询个人社  要不要创业?项目怎么选?俏妃经期护  呵护女性体质健康,这几款汉方好药不  龙族之漆黑的绝望(龙族励志的语录)  冬季护肤正确的打开方式,90%的女生都  「A醇大佬」全"面”淡纹资生堂小针管  沙画图片(简单好看的沙画图片有哪些)  不断学习的名言(关于不断学习的名言)  红毯上的吸睛利器"宣言”铂金项链强势  安琪纽特喜提"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仨  呼出原生感酵醒自然肌苏秘37°开启换  绿色风景图片(最美的绿色风景图片桌面  动漫人物图片大全(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可  NET-A-PORTER四周年纪念日  班级奋斗目标(班级奋斗目标的口号)  淘气包、转转屋、小操场..."娜”么好  阿迪达斯新鲜事——源自运动,穿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