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远程交付无人机制造商Volansi筹集了5000万美元_安徽热线

远程交付无人机制造商Volansi筹集了5000万美元_安徽热线

来源于:2022-08-20 11:41编辑:互联网
分享:

在大流行期间,机器人技术的兴趣普遍有所增加,因此,投资者密切关注自动无人机的交付是完全合理的。对于Volansi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后者刚刚宣布了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在Icon Ventures的带领下,这家总部位于湾区的初创公司的总资金达到了约7500万美元。现有的投资者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Y Combinator,以及新名字Harpoon Ventures和默克全球健康创新基金。

瓦兰西(nee Volans-i)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展示其无人机的远程能力。早在2017年,我们就曾写过关于它们的文章,当时他们展示了100英里的飞行-考虑到大多数传统无人机的限制,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如今,该公司的主要无人机是Voly C10,它可以移动10磅重达50英里,而M20,该公司声称可以飞行350英里,可达到75 MPH的速度。

这里的关键应用是医疗用品的交付。无人机能够穿越可能很难或无法通过更传统的地面方法行进的地形。现有客户包括企业和政府部门。新一轮的融资将用于增加员工人数,启动新项目以及推进美国和新兴市场的现有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  "真”卷王来了!SK-II做了一场不带货  好看的男生动漫图片(好看的动漫图片男  「A醇大佬」全"面”淡纹资生堂小针管  经期护理赛道是不是红利期?俏妃经期  俏妃张帆的独白:从这片土地的痛出发  品质、创新、营销三管齐下!"国货之光  炒薏米泡水能天天喝吗(炒薏米泡水的功  集体发布将成为自由职业者的终极后台  追光踏浪——时尚芭莎2023美妆大奖5月  抗衰只有玻色因?那你得试试这款护肤  人像美姿(人像摄影的美姿图片有哪些)  首届中国人群皮肤屏障前沿科技论坛盛  论【量斑而治修复同行】就黄褐斑治疗  坚持的故事(关于坚持励志小故事)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励志文字图片(经典励志图片文字图片欣  龙族之漆黑的绝望(龙族励志的语录)  俏妃经期护理520再宠粉!给天下女性的  iLab珊瑚卫士净滩计划:世界清洁日,少  李嘉诚是怎么创业的(李嘉诚的创业历程  "渐见”更低碳的时尚,深圳时装周202  "陪跑创业季赋能她未来”"妈咪当佳”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97岁女教授获奖无数,只因多年来不断  凯莉詹纳花100万英镑在超级游艇庆祝生  大白兔x冠生园跨界月饼西湖全球首发,  钻石数字报告科普|一文教你如何查看G  快手女生头像(快手网红女生头像女生)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动漫女生头像唯美梦幻(动漫女生唯美梦  GIA美国宝石研究院重磅推出GIA小程序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  CRD克徕帝发光合伙人胡杏儿,闪耀亮相  马爹利名士官宣全新代言人彭于晏倾情  绝对伏特加携手WINDOWSEN开启"绝对重  宝格丽奇境伊甸园高级珠宝系列熠熠星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创造不息,领美向前资生堂首创美妆届  情定520!GR钻石千万级珠宝展在苏州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