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图集 > 2021细胞治疗与抗衰老论坛7月将重磅来袭!

2021细胞治疗与抗衰老论坛7月将重磅来袭!

来源于:网络转载2022-08-20 14:53编辑:互联网
分享:

以免疫细胞和干细胞作为代表的细胞治疗技术,近年来在全球各地医疗应用高速发展,疫情后时代,我国各省份积极推进细胞治疗以及临床应用转化的政策,深圳特区作为我国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积极带动细胞治疗与抗衰老健康产业的创新融合,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中国国际保健国际交流会促进会.国际医疗旅游分会、深圳细胞治疗技术协会、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2021深圳(国际)细胞治疗与抗衰老论坛将于2021年7月2-3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汇聚行业内顶级专家、行业学者大咖,共同探讨细胞产业市场发展动态,邀请政府部门详细分享关于国际级先行示范区政策在细胞治疗领域的意义,和深圳特区细胞与基因产业促进条例的详细解读,以及关于国际细胞治疗技术新发展、新应用等等主题探讨。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推动细胞行业的商业化、产业化升级发展。一是搭建细胞中下游产业对接,行业平台提升、商贸与消费一体的平台;二是通过本次大会增加医疗行业内的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三是推进成功推动细胞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向业界人士和机构输出优质的细胞资源和服务。围绕细胞治疗技术和抗衰老技术等话题,为细胞产业的发展带来前瞻思考,为细胞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4141.png

4142.png

4143.png

注:大会议程以官方最后公布为准。

大会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组委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国际采购中心713室(更多资讯请关注“正和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公众号)

该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人民健康网观点,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管理员予以删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谷医妙术除病患,威泽仁爱名远传  惠生研/茵茹初,偶们焕新升级了  续写中医新传奇的肿瘤名家:记刘川主  双十一稳居细分品类前三,杰士邦跨界  宛西制药四川泸州“仲景杯——迎中秋  刘怡君:左手事业、右手家庭  陈氏五线针刺法创始人——陈序选  余永平:健康共赢未来姜堰大健康产业  重阳节随手礼,海参类滋补品更适合老  i甲专线致力于为甲状腺患者提供高质量  雅塑奥利司他前沿研发开启健康减脂、  贝瓦药业捐赠战“疫”前线医护人员14  新冠肺炎不可怕,预防工作从养肺润肺  “裸奔药片”何时休?  胶质瘤领域新疗法  2021年全国科普日康复联合行动暨康复  癌症早筛早落地:钟南山基金会安康防  辛美茹受邀参加贝赛尔特“爱在蓝天下  2019世界淋巴瘤日医患交流会开始报名  专访种植主任何志勇:为患者服务是我  齐天圣医酒及齐天圣医医用冷敷贴  彩虹丝带服务站招募活动走进济宁  妃蜜尔保湿凝胶效果怎么样无刺激的天  北京刘兆祥医生:身高干预用生长激素  美美与共,一心堂药业集团与华熙生物  芈修堂荣誉出品八道麒岐黄系列,诠释  逯祥云:理气血调脏腑根源治疗心脑血  性早熟是什么?天津哪里看性早熟  溃疡外伤皆治愈,美皮康优值褥疮贴来  NMN概念股金达威持续爆发,NMN抗衰老  琪宁“8字型”爱心装,只为不头晕  全球耐药严峻应限制滥用50亿的头孢哌  蕉耳科技:提高女性性生活质量,“女  缓解生理痛跨年派对开心耍  彩虹丝带服务站招募活动走进淮安  加码大湾区口腔医疗服务松柏为何选择  六神艾叶精油诠释草本力量双重保护加  3·28咽喉健康日,“益”起行动#守护  生长激素哪个品牌好?让你不再纠结生  西安普瑞眼科做近视手术好吗?1分钟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