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舒白御黑 焕新启程 EUCERIN优色林礼献新春,“龙”重登场

舒白御黑 焕新启程 EUCERIN优色林礼献新春,“龙”重登场

来源于:2024-02-03 09:56编辑:
分享:

焕启龙年新禧,肌肤也要焕然一新。值此时节,具有120年历史的德国皮肤学先锋品牌EUCERIN优色林特借新春之际,以「光引精华」与「舒安修护霜」的“黄金组合”,高能舒白御黑,新春焕新肌。

EUCERIN优色林自创立初期便携手品牌科学顾问——欧洲现代皮肤医学奠基人Doctor Paul Gerson Unna以皮肤科研为基础开发打磨产品。120多年来,品牌始终坚持前沿科技与先锋皮肤学共创,不断探索突破,集团已在全球拥有7大研发中心及超7800项专利技术。每款产品皆经过实验室精耕深研与测试验证,配方温和舒适,为皮肤提供卓越的保护和调理功效,带给全球消费者兼具功效与安全性的皮肤护理方案。EUCERIN优色林收获了业内专家及消费者的口碑赞誉,成为世界各地皮肤科医生信赖及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多款王牌产品畅销全球。

肌肤焕亮 新春焕采

正值冬春换季,敏感炎症袭来,屏障受损更容易加速黑色素沉积。出游要夺目亮采,稳占颜值C位,但肌肤却暗沉粗糙,斑点浮现,多重肌肤难题亟待解决。想要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却频频翻车,护肤功课更是难上加难。面临重重挑战,EUCERIN优色林深切洞察消费者肌肤需求,以「光引精华」与「舒安修护霜」的协同护肤方案点亮春日,发挥1+1>2的实用功效。预防色素沉积循环,针对不同周期精准解决问题,从根源处抑制色素生成,进行全周期的美白管理,还原白皙光嫩肌,赋予肌肤满满的“安全感”。以实力焕新颜,开启全年美白亮肤新征程。

优色林焕亮淡斑精华, 460RMB/30ml

舒白御黑 赋能新生

EUCERIN优色林作为全球皮肤学知名品牌,王牌产品美白淡斑精华「光引精华」从根源抑黑,2周肌底黑色素可减少70%,其实用功效深受消费者的认可,更拥有全球每8秒卖出一瓶的辉煌成绩。「光引精华」成分添加独家专利肽安密多,可从肌肤根源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直击黑色素源头,使抑黑效率超越377百倍。并卓效淡化色素色沉,轻松击褪痘印斑点。独特的革新微晶透皮科技拥有超分子层状微晶结构,作为助推器,可使肽安密多层层渗透,直达肌底3000微米。清透的晶露质地亲肤好吸收,平衡了高保湿成分与舒适肤感,确保24小时肌肤持久水润和透亮。温和的成分配比令所有肤质皆适用,敏感肌也可“大胆”美白,焕启光白透亮的肌肤好状态。

优色林舒安修护霜, 285RMB/50g

EUCERIN优色林「舒安修护霜」作为王牌产品、维稳抑敏专家,承袭德系敏肌专研理论。其添加的专利抑敏成分SymSitive®馨肤怡,源自于诺贝尔奖内源敏感信号传递理论,30秒扑灭敏感源头,即刻缓解肌肤不适。特有仿生屏障修护体系,精纯角鲨烷具有卓越皮脂膜修护功能,防止水分及脂质经表皮流失,强韧屏障。复配小分子L-精氨酸,质地清爽,强化肌肤屏障的同时使肌肤保持水润。经由临床测试反复验证,零添加配方令敏感肌安心使用,能急救能维稳,舒白修护,令肌肤一路稳赢,养出钝感健康肌。

EUCERIN优色林以「光引精华」与「舒安修护霜」协同敏肌色素管理护肤公式为你带来肌肤多方位的舒敏焕亮,助力状态满分迎新春,释放肌肤澎湃活力。令美颜持续接龙,耀启焕采新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英文签名档(励志英文签名档)  专业镶嵌技艺彰显王室之尊Leysen莱绅  李维嘉回应代言品牌跑路争议(李维嘉这  助力中国普拉提运动推广:VOVOS瑜伽健  勿忘九一八沈阳敲响14声警世钟918事件  可爱背景(可爱励志图片唯美背景图片)  头像男可爱(动漫图片男生可爱头像大全  李嘉诚是怎么创业的(李嘉诚的创业历程  人间清醒!李子柒说我最不缺的是勇气  劳荣枝哭诉一辈子没杀过一只鸡鸭##劳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  人像美姿(人像摄影的美姿图片有哪些)  七星瓢虫美术网(七星瓢虫水墨画绘画教  对“假装治污”者必须“零容忍”  抓住年轻人的情绪DNA,屈臣氏破局年轻  小清新情侣头像(一左一右小清新情侣头  赣州市社保个人查询(赣州市查询个人社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锦观足球萌宝票选火热进行累计投票数  多场景营销策略深入海昌品牌年轻化的  母亲节给妈妈特别的爱与呵护,俏妃经  第71届《世界小姐》世界赛澳门地区大  动漫背影头像(动漫头像女生冷酷背影)  不老女神周慧敏倾情代言,香港Ballyh  拨开番茄美白丸市场迷雾,看透真假"白  "世界小姐”秦泽文惹非议女性"平权”  "数字大浪·时尚新城”,产业集群布局  俏妃张帆的独白:从这片土地的痛出发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  OppoReno4SE是OppoReno4系列智能手机  B.Duck小黄鸭x陈粉丸:好运鸭先知,解  2022然力觉醒,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第  瑞幸1.875亿美元与股东达成和解  好看宽屏(励志带文字的好看的宽屏壁纸  波摩X阿斯顿·马丁联袂再献大师钜作至  励志小说排行榜前十名(青春励志小说排  予海洋纯净,给蓝色新生——Wonderla  淮安社保(淮安市社保查询)  顺德社保个人查询(佛山顺德社保个人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