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索尼将于9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播放PlayStation 5游戏展示_安徽热线

索尼将于9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播放PlayStation 5游戏展示_安徽热线

来源于:2022-08-20 11:51编辑:互联网
分享:

索尼已经抓住了很多机会,在游戏机发布之前展示了PlayStation 5的游戏玩法,但是它已经准备好了。该公司宣布了一项PlayStation 5游戏展示活动,该活动将于9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在Twitch和YouTube上直播。

它并没有戏弄会出现什么游戏,但是40分钟的虚拟演示将包括Sony Worldwide Studios和“开发合作伙伴”的游戏,并包括“及以后”发行的游戏。

当然,还有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PS5本身的价格和可用性如何?既然微软已经透露了Xbox Series X和S的价格和发售日期,索尼就没有太多借口来保持PS5发布细节的沉默。

无法保证您会在展示流中听到有关可用性的信息,但现在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光。毕竟,如果没有这些关键详细信息,您将无法预订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悦薇水乳,养出透嫩水光肌资生堂联手  水云间生活馆正式登陆广州正佳广场,夏  司机捡到全运会金牌误认为是月饼  梅西超越贝利成为南美射手王(梅西yyd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  B.Duck小黄鸭17周年:何以为鸭,步履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流晶纯萃,瞩目登场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  外修内养肌肤健康态全新SHISEIDO资生  将心中的情愫化为指环低调铂金诠释非  佛山社保查询(佛山社保信息查询)  《2023中国肿瘤临床诊疗相关皮肤不良  十里村开展“讲解演练同步走垃圾分类  MONTAGUTXLokNg跨界联名-创新不止,火  原来方里选择叶诗文,是看中她这一匹  《封神》于适:我向往野性的天然之美  丈夫签下忠诚协议后出轨妻子索赔  北移亚洲象群完全进入传统栖息地,将由  黑执事夏尔图片(塞巴斯蒂安和夏尔图片  保护环境黑板报(关于保护环境的黑板报  想念的歌(表达思念一个人的歌曲有哪些  AmazonOne通过扫描消费者的手掌来验证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山扉亮相氧气音乐节,打造300平露营地  艳奎情趣健康品平台2024上海API参展"  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迪  暖春邂逅抖音电商,以"新”意为美好生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爱善天使俏  首届中国人群皮肤屏障前沿科技论坛盛  雨天图片唯美(意境雨天图片唯美大图)  妈妈们还在被痛经问题困扰吗?俏妃母  青瓜炒肉(青瓜炒肉的营养价值)  "世界小姐”秦泽文惹非议女性"平权”  六福珠宝X侯明昊玩转潮趣AI,开启多巴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绿色风景图片(最美的绿色风景图片桌面  将安全温和的洗衣概念套用在脸上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  Bella和GigiHadid的豪华度假别墅被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