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腾讯微保女性理赔数据出炉:25-30岁成理赔集中年龄段

腾讯微保女性理赔数据出炉:25-30岁成理赔集中年龄段

来源于:2024-03-08 16:45编辑:
分享:

三八妇女节之际,腾讯微保公布女性用户理赔数据。据统计,平台出险率女性高于男性,女性出险年龄段集中在25-30岁;疾病病种层面,住院险种属乳房恶性肿瘤发生最多,门诊险种属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最多,其次是月经不调、不适和疲劳。

从女性出险与理赔高发疾病数据可以窥见,随着女性承担越来越重要的社会角色,奔忙于家庭、事业的她们,对保险工具的便捷性、智能化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方面,用户需要更优质的保险服务,在自身和家庭的保险配置、保险理赔服务中收获便捷省心的体验;另一方面,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态势和不容乐观的健康情况下,需要更优质的健康保险产品与安心购险,呵护自身健康,增强风险对冲能力。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腾讯微保持续升级优化平台服务体系,打造贯穿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帮手矩阵”,并以理赔为锚点, 发挥平台资源与科技优势,全方位提升用户理赔体验。

2023年以来,腾讯微保持续升级“微保安心赔”服务,联合微信支付、保险公司推出“微信快赔服务”。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医疗费用后,用户可在微信支付成功页面左下角的“去理赔”直接发起理赔申请。截至目前,腾讯微保现已实现与全国超万家医疗机构电子票据直联,切实降低了提交理赔资料的操作难度。用户可通过电子票据直联功能一次交对资料,避免再奔波于准备纸质发票后拍照上传等诸多步骤,省去了不少女性用户帮自己和家人申请理赔的繁琐步骤。

来自深圳的90后母亲陈陈便是微保升级理赔服务的受益者之一。在公司、医院两头奔忙的她,虽然已购买保险,但无暇抽出时间顾及理赔。某次为父亲支付门诊费匆匆离开后,她偶然发现微信支付界面存在“去理赔”入口,点进去简单几步操作,便快速关联了就医发票完成申请,不到5分钟就收到理赔款。“这功能太好了,主动提醒我去理赔,流程还很简单,不一会儿理赔款就到账了!”陈女士感叹。





此外,“微保安心赔”现已支持人身险、车险、财产险等多个险种直接再小程序申请在线理赔,对用户而言,无论是自身出险,还是帮助子女、伴侣、父母申请理赔,均可借助“微保安心赔”的多通道理赔报案模式申请,针对不同的理赔诉求,微保提供了单保单报案、多保单责任报案、长者理赔协办等多种服务功能。

理赔服务之外,微保还将投保前、投保中的保险服务同样打磨到极致。在以“规划帮手”、“投保帮手”、“理赔帮手”为核心的综合解决方案中,“规划帮手”提供 “我家保单”“保险方案”等工具为代表的保险规划服务矩阵,解决不同需求用户规划保障的需求;“投保帮手”通过“保险大全”等服务工具,辅助用户快速决策,选对产品。

除了提供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腾讯微保还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阶段需求,全方位布局产品。如针对女性,腾讯微保小程序内可直接购买“护身福·女性综合意外险”、“母婴孕育医疗险”等女性专属产品,助力增强女性风险对抗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微保平台售卖的“护身福·女性综合意外险”除了包含公共交通意外身故、身残等基本保障外,还增加了意外面部疤痕保障,且提供法律、心理咨询,保额30万元版,保费118.8元起,保障期1年。



在保险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今天,价值创造必须回到行业的根基以及用户的价值上。可以看到,腾讯微保基于对用户的痛点和需求的深切洞察,从理赔服务、产品布局多维发力,坚守“一切为了用户”的初心,助力国民守护自身和家庭保障,让保险的社会价值深入到包括女性群体在内的更多有需要的用户中去,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化用户信任,发挥保险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清新情侣头像(一左一右小清新情侣头  深圳时装周携手"非遗可持续合作伙伴”  高知县独具特色的探索之旅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淄博社保(淄博市查询个人社保)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AmazonOne通过扫描消费者的手掌来验证  专注品质化需求刘燕酿制以科研力拥抱  陶辰宇(适合校园的歌曲有哪些)  素素跳诛仙台(素素跳诛仙台表情包大全  MONTAGUT2023秋冬男裝-让你置身都市简  大雨图片(下大雨的唯美图片)  再生抗衰,共塑未来!AestheFill艾塑  史上最全贾科梅蒂《鼻子》特展开幕孙  英文签名档(励志英文签名档)  城市限定款「香氛吕」洗发水,圣诞惊  大阪旅游购物必打卡的人气百货店!阪  山扉亮相氧气音乐节,打造300平露营地  欧美非主流(欧美非主流签名)  CRD克徕帝发光合伙人胡杏儿,闪耀亮相  考研图片(关于考研必过的励志图片)  600亿胶原植补【1】“元气”嘭弹+160  关于梦想的图片(关于梦想的励志图片)  一条裤子热销超200万,「小黑裤」到底  小红书携手Marisfrolg三十周年庆,焕  肯逊KENSUN×狄娜丽莎Delalisa:时装  2023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铂金首饰—展  头像男可爱(动漫图片男生可爱头像大全  在迪士尼的大收购之后福克斯电影永远  拥抱多元时尚,传递深圳声音,A/W202  雷军的创业故事(雷军创业成功的故事)  屈臣氏健康跑登陆花城高燃开启健康活  团扇图片(国画花鸟团扇图片)  让我们未来没有公益可做努力奋斗,202  中考励志图片(中考励志图片欣赏)  海底世界图片儿童画(儿童画海底世界图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励媖广州2022年度大会:倾听关于接纳  星巴克创始人(星巴克创始人舒尔茨先生  下雨的图片伤感(下雨伤感的图片唯美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