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深受欧洲精英喜爱的MISHIL,这个冬天就像王鸥一样美出自己的style

深受欧洲精英喜爱的MISHIL,这个冬天就像王鸥一样美出自己的style

来源于:2022-11-21 16:28编辑:
分享:

近日王鸥拍摄PurplePearl杂志冬日时尚大片,一头慵懒卷发、白色吊带裙,任性的混搭,让摩登气场全开的王鸥,以全新的风格亮相大众,她一改往日温婉气质,给大家呈现了一个女王范十足的王鸥,不得不说这次的广告拍摄非常用心,有创意,很受大众的喜欢,或许这就是我们所不了解的王鸥的另一面,隐藏在魅力外表下的“实力”和重新焕发的生机。

用心演绎“实力”,激活品牌生机

就像MISHIL一样,用心演绎什么叫实力,MISHIL来自知名皮具及旅行箱世家,因精湛的工艺和品质备受欧洲精英喜爱,因为MISHIL始终坚持并延续着传统手工艺的超高标准,以实力赢得消费者的喜爱。2019年MISHIL被一家瑞士财团收购迎来新的发展和挑战,艺术总监从品牌的古老档案中汲取灵感并与世界多国艺术家合作,融合各国经典设计元素,兼具时尚与实用的设计理念,赋予经典手袋与旅行箱以摩登优雅的全新线条,全新的设计理念让MISHIL焕发新的生机,激活了品牌该有的力量,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创新设计理念,玩转另类style

当下的消费者,见过各式各样的包包,箱包,其中不乏有大牌手工制作的包包,想要从竞争激烈的包包中脱颖而出,那就需要独具理念的创新设计。MISHIL就具备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和理念。品牌艺术总监从以往设计的古老档案中汲取灵感,及和各个国家的艺术家合作,推出永不腐朽的品牌经典款,和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手袋和旅行箱。

经典款式手提袋和箱包,什么时候带出去都不过时,或许一个经典箱包还会将记忆流传几代,偶然间拿出来还能回忆当时的美好瞬间,这就是MISHIL流传至今的实力,而加入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更具创新性,也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以后也会联名其他品牌,推出个性化的时尚手提袋旅行箱,创新出另类的style。

微信图片_20221121073044.jpg

品质先行,用心服务

MISHIL品牌大中华区总代理杭州德七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米范范说: 本次我们与英国艺术家合作、采用苏格兰历史传统格纹元素设计的伦敦格纹包能获得王鸥女士的青睐,是我们的荣幸,期待双方下一步会有更深入的合作。MISHIL作为多年的老品牌,口碑靠的就是传统手工打造出的品质,这是品牌创立之初的经营理念,亦是经营多年的底气。而服务更不用说,顾客至上,贴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感觉到宾至如归,始终如一的贴心和安心。

MISHIL好口碑靠的是品牌的质量,如果你还在犹豫怎么选择箱包,那不如就和王鸥一样打破世俗观念,选择那款最适合的你的MISHIL箱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荷叶怎么画漂亮又简单(荷叶的简单铅笔  林俊杰被误认为福建疫情疑似源头  重庆3岁男童独自搭公交险被带走,网友  轻养头皮无惧损伤氨基酸紫吕系列全新  发与舞的美学重塑沙宣2024年度趋势造  远程交付无人机制造商Volansi筹集了5  Dynetics已为NASA建造了其月球人类着  “沉浸式”法国游学之旅——带上艺术  悦薇水乳,养出透嫩水光肌资生堂联手  共筑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紫竹健康中国  警示名言(警示名言名句)  珈芮宝:祛斑祛痘四大策略选对了结果  励志小说排行榜前十名(青春励志小说排  异地就医医保报销流程(沈阳异地就医医  女性生殖健康问题有多常见?做好经期  伴您踏上每一段旅程:航空计时36和32  中医专家陈新华访谈录:在俏妃中医馆  白描山水(工笔白描山水画)  印度的苹果Store商店似乎倒闭了_安徽  老人用农药给孙子洗澡双双中毒(悲剧,  深圳时装周南山会场精彩开幕:深圳语  予海洋纯净,给蓝色新生——Wonderla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不老女神周慧敏倾情代言,香港Ballyh  专注品质化需求刘燕酿制以科研力拥抱  以赛促新,2023"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  市民疑抓到迷你娃娃鱼警方:是蝾螈,有  抑郁症失眠(为什么抑郁症会失眠)  创意决战,裘新时代!2023裘都杯中国  科学小故事(科学的小故事)  两年五次联名百万KOLrainbowMe成为假  美妆又一大事件!超写实数字偶像AYAY  献礼护士节!俏妃捐赠近5000包卫生巾  红毯上的吸睛利器"宣言”铂金项链强势  不断学习的名言(关于不断学习的名言)  97岁女教授获奖无数,只因多年来不断  将安全温和的洗衣概念套用在脸上  因吹斯汀(因吹斯汀搞笑表情包有哪些)  佛山社保查询(佛山社保信息查询)  2022"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